如id所言是个存放废料的号。

 

【周黄】三行情书


R市荣耀大学官方论坛邀请您参加“荣耀大学第一届三行情书”活动,您可以在论坛相关帖子中进行回复,我们将投票选出最令人感动的三行情书,投票结果将在6月20号公布。谢谢您的参与!



+++

才三行!!!?
三行怎么说的完啊!!!
靠靠靠靠靠已经三行了!!!


>>>

嗯……
这个活动
很有意思


+++

今天社团活动看到了一个挺帅的男生!
好像是我们系的……
可是我怎么没有印象啊!!

>>>

上课回头
发现
后排男生不睡觉了


+++

今天没睡觉好不容易听完整了一节课
坐我前排的男生头顶的头发翘起来了哈哈哈哈他自己没有发现吗!!
我靠他回头了居然是昨天的帅哥!!!

>>>

觉得被人盯着很久
后排的
不认识他……


+++

下课后我故意走到他旁边把口袋里的圆珠笔弄掉了
他捡起笔很小声地对我说:拉链
我低头看忘记拉上的裤子拉链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

他愣住
太直接?
可爱


+++

再次跟他接触是在系里联谊会上
他就坐我的旁边!!
经过上次他不会以为我是暴露狂吧不会吧不会吧我的一世英名!!!



>>>

坐旁边
闪闪发光
看着他


+++

联谊中我为了让自己不紧张表现得比平时更加话唠了点
该不会被他讨厌了吧!!
看上去他就是个安静的男生啊整个晚上除了介绍自己名字以外完全没有说话


>>>

知道了名字
阳光
比我小


+++

据系里可靠消息说他竟然是教授关门弟子那个死老头居然对他这么好这不科学!!
果然很优秀啊!!
我和他一比简直是战五的渣渣啊点蜡


>>>

他经常睡觉
毕业会挂科
督促他


+++

我靠他竟然是班长?!!
哎班长就算我被你美色诱惑了也完全不想跟你一起补课啊!!
不过,能天天见到他好像也不错啊……


>>>

他高数
超烂
但是很认真


+++

奇怪的是我听他讲数学竟然不会睡过去!!
小卢问我是不是看上班长了
我该回答他是呢还是是呢还是是呢 
>>>

老师表扬他
开心
他说请客



+++

原来我们学校有这么多女生暗恋他!!
今天我去了他家发现门口信箱里一沓沓都是这几个月塞进来的告白信!
明明是个闷葫芦只因为脸帅吗!!



>>>

他看到
告白信
好像很不开心



+++

看他淡定地处理完信件之后我不淡定了
我靠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
等一下,我居然问出来了!!Orz



>>>

我说没有
眼睛
一下子就亮起来了



>>>

怎么办我怕突然说出来会吓到他啊啊
这次真是认栽了……
摊上他我觉得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话唠了



>>>

他的同学
都叫他话唠
我喜欢



+++

系里篮球赛临时缺人怎么找都找不全快急死了
一看人群里那根呆毛就乐了
嘿这家伙来得真是时候



>>>

他请我帮忙
打篮球
答应了



+++

我靠靠靠人长得这么帅就算了吧球还打这么好有没有天理了!!!
看球的女生嚷嚷得我脑袋疼我说再怎么嚷嚷他又不会跟你们多说几句话……
赢了球晚上一起搓一顿啊!



>>>

大家喝啤酒
他醉了
带他回家



+++

我在做梦吗??!
他居然对着我笑了一定是梦吧绝对是梦吧!!!
我捧过他的脸亲了一口感觉还挺不错的



>>>

他……
亲了我
为什……?



+++

早上醒来头还是疼
结果我发现我……我……我靠我睡在他床上!!
昨晚不是梦啊!???



>>>

他好像
很惊讶
完全不记得了吗




+++

几乎是逃一般地出了他家老子上高中跑1000米都没跑这么快
他会把我当做变态吧!!!
唉……



>>>

他走了。
我,
喜欢?



+++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没敢去上课
太丢人了!!!
我的一世英名啊……



>>>

他不来上课
我想找他
可是没有号码



+++

我还是忍不住去上课了
刚一进教室他就直直地盯着我
我靠别这么纯情地看我啊我会忍不住再亲你一口的!!!



>>>

他不敢看我
不是……
喜欢我?



+++

我靠我忍不住了老子决定告白了!
就算没法做朋友,能够一直看着他也行啊……
总比现在这么尴尬下去好



>>>

我…
是不是…
该对他说出来……?



+++

今天我的心情很难用语言形容
我来到教室,迅速递给他一封信
来到位子上却发现桌洞里也有一封信这是什么节奏?



>>>

把信放在他桌洞里
他走进来
递给我……一封信



+++

哈哈哈哈我终于不用单相思了!!!
他居然也早就喜欢我!!!!
去他的三行情书老子告别单身了!!



>>>

今天终于知道
他的心意
好幸运



╳╳╳The Letter

To.周泽楷:

可能你一直不知道
为什么只能写三行!!!
三行根本说不完我有多喜欢你

From.黄少天


╳╳╳The Letter

To.黄少天:

喜欢你
一直
都想说出来

From.周泽楷




-Fin-

 @花开堪折直须折

你的贺文
 

刚才居然忘记打题目
评论(11)
热度(129)